花草粉功用 ~引用



有機蕁麻葉粉:產地:匈牙利。研磨部位:葉子。等級:有機食品級。
外觀呈現綠色,用於製作保養品、面膜、泡澡、入皂----等。可促進循環、加速代謝、舒緩疲勞、能平衡油脂、修護滋養肌膚。對於乾燥龜裂肌膚也極具口碑,敏感性肌膚也可使用。早期印第安人也曾將其作為治療禿頭過度掉髮使用.,能滋養修護頭髮與頭皮,效果極佳,對於部分關節疼痛也具有口碑。
  

有機胭脂樹粉:
產地:印尼。研磨部位:種子。等級:有機食品級。
外觀呈現橘紅色,可用於製作保養品、面膜、泡澡、入皂
----等。近年來研究發現胭脂樹具有優良的抗氧化效果,能保護肌膚免於自由基的傷害,並能抑制細菌生長,對於痘痘具有極佳效果。
  

有機紫花苜蓿粉:
產地:美國。研磨部位:種子與嫩芽。等級:有機食品級。
外觀呈現翠綠色,可用於製作保養品、面膜、泡澡、入皂
----等。作成冷製皂可呈現橄欖綠,含豐富營養素,可促進循環、加速代謝、減緩風濕關節疼痛、並加速身體水分排除、消除水腫、能改善暗沉肌膚、對於斑點及痘痘也都有極佳口碑哦!
  

有機甜菜根粉:
產地:美國。研磨部位:根部。等級:有機食品級。
外觀呈現漂亮桃紅色,可用於製作保養品、面膜、泡澡、入皂
----等。作成冷製皂呈現淺棕色。含豐富營養素,對於蒼白、黯淡、缺鐵性肌膚具有極佳效果。
  

野生繁縷粉:
產地:匈牙利。研磨部位:地面上所有部位。等級:有機食品級。
外觀呈現青綠色,可用於製作保養品、面膜、泡澡、入皂
----等。作成冷製皂呈現綠色。 可促進血液循環、減輕肌膚搔癢症狀,對於濕疹、痘痘、乾癬、過敏肌膚都有不錯效果,還能去血化瘀。
  

野生可樂果粉:
產地:巴西。研磨部位:果實。等級:有機食品級。
外觀呈現咖啡紅色,可用於製作保養品、面膜、泡澡、入皂
----等。作成冷製皂呈現咖啡色.,含豐富精氨酸,能加速蛋白形成、提供頭髮和肌膚豐富的營養並促進增生、對於過度掉髮具有極佳幫助。



野生紅檀粉:
產地:西非。研磨部位:樹皮。等級:有機食品級。
外觀呈現豔紅色,可用於製作保養品、面膜、泡澡、入皂
----等。作成冷製皂可呈現酒紅色.,可抗菌、消炎、鎮靜、排毒,也可止血、止痛、並改善痤瘡濕疹,並能修復滋養乾燥老化肌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gether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